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DxOMark排行榜重大改革:新增广角、夜拍评分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19-09-19 09:22:19
[摘要]尽管有很多争议,DxOMark手机拍照排行榜这两年来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关注。

  尽管有很多争议,DxOMark手机拍照排行榜这两年来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关注,特别是华为P20 Pro在DxOMark上首次霸榜之后,DXO分数成为国产手机拍照能力的重要指标。

  现在的DxOMark评分标准是2017年制定的,这两年来智能手机拍照变化也很大,广角、夜景等拍照越来越重要,DxOMark前两天宣布要公布重大变化 ,今天DxOMark高管正式公布了具体的变化,那就是重新调整测试协议,加入了广角、夜拍评分,所以整个榜单的排名都会发生重大变化。

  DxOMARK亚太区高公关高管Daniel在朋友圈分享了DxOMark手机拍照榜单的变化,具体如下:

  “DxOMARK Mobile,现在更名为DxOMARK Camera。这是自2017年我们添加Bokeh和Zoom以来测试协议的第一次重大改革。

  后置摄像头测试协议已经扩展了广角和夜间拍摄评估。第一系列更新的分数将于9月18日北京时间下午8: 00公布。

  随后,我们将为大多数手机更新DXOMARK相机得分。

  第一波是目前的前12名,但非全部,往后会逐渐更新。

  随着测试协议的更新,以下分数会受到影响:

  广角的分数(照片):新增加

  夜拍分数(照片):闪光测项的子分数改为为夜拍

  照片总分:更新

  DXOMARK Camera总分:更新”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DxOMark排行榜重大改革

上一篇:iOS 13用户尝鲜 苹果Arcade首发超过50款游戏都有哪些? 下一篇:夏普打孔屏手机设计曝光:三边极窄,下巴较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