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余承东晒华为中秋节福利:奋斗者有机月饼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09-14 08:48:20
[摘要]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向广大网友送上节日祝福,同时他还晒出了公司发放的过节月饼。

  昨天是中秋佳节,讲究月圆人圆。

  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向广大网友送上节日祝福,同时他还晒出了公司发放的过节月饼。

  华为公司的中秋月饼采用秋意浓浓的包装袋,名为“奋斗者有机月饼”。小字还写着“让青春的火花,点燃无愧无悔的人生”。

余承东晒华为中秋节福利:奋斗者有机月饼

  包装内共有六枚月饼,至于是苏式、广式还是滇式,就不得而知了。

  此前,雷军也晒出了小米公司的过节福利,风格俏皮、可爱许多,其中的月饼也是各式拼盘,不少几乎近似于蛋糕茶点了。

余承东晒华为中秋节福利:奋斗者有机月饼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余承东晒华为中秋节福利

上一篇:索尼PS5引入超高速SSD使得游戏加载时间显著减少 下一篇:iPhone 11后置三摄样张抢先看:提升很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