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富士X-A7真机图曝光:竟装备超大旋转屏幕!

行情资讯 PConline 2019-09-12 14:09:04
[摘要]富士X-A系列大家都相当熟悉,X-A系列也是入门初学者最喜欢的选择之一,它也是富士APS-C无反相机里性价比最突出的机型。最近传出富士即将推出X-A5的进化版X-A7,没想到隔了没多久“官方图”也被泄漏出来了。这次X-A7看上去改变很大!尤其是那块超大的背部显示屏。

  富士X-A系列大家都相当熟悉,X-A系列也是入门初学者最喜欢的选择之一,它也是富士APS-C无反相机里性价比最突出的机型。最近传出富士即将推出X-A5的进化版X-A7,没想到隔了没多久“官方图”也被泄漏出来了。这次X-A7看上去改变很大!尤其是那块超大的背部显示屏。

duo

  富士X-A7在性能上来说,最主要是进化了对焦系统以及高感画质,还有全新的4K 30P视频拍摄功能。外观方面则是极简设计,只给了一支方向摇杆,把传统按键几乎都摒弃掉了,这很明显是符合智能时代的需要。显示屏使用了史无前例的16:9比例,并且具备了旋转功能。预计X-A7将会在10月下旬上市,银色棕色可选,价格大概会在5000元人民币左右。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富士XA7 屏幕

上一篇:空调能效新标准年底颁布,格力奥克斯们该歇歇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