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iPhone11最低5499元起 我觉得还是国产更靠谱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9-12 11:35:30
[摘要]2019年9月11日凌晨一点,苹果召开了秋季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了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令人意外的是,售价和去年的iPhone XS系列几乎相同,但是并没有5G技术,都是一些非常常规的升级。

  2019年9月11日凌晨一点,苹果召开了秋季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了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令人意外的是,售价和去年的iPhone XS系列几乎相同,但是并没有5G技术,都是一些非常常规的升级。

  看完这个售价,不知道还有多少土豪会选择入手新款iPhone呢?如此价格甚至比一些国产旗舰的双倍还高,有这个钱还真不如买部国产更靠谱一些。

       作为荣耀年度最强拍照手机,荣耀20 PRO的相机配置堪称强悍,其共有四颗后置摄像头,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F1.4夜景光圈)、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2.2)、800万像素长焦镜头(F2.4)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F2.4),实现了从微距到超广角再到最高30X数码变焦的全焦段覆盖,为手机摄影赋予了更多可玩性。

iPhone11最低5499元起 我觉得还是国产更靠谱

  荣耀20 PRO搭载了全球首款内置双NPU的旗舰处理器——麒麟980,在AI识图速率方面提高了120%,并且CPU性能提升75%,能效提升58%,GPU性能提升了46%,能效提升了178%。

  除了强悍的处理器搭载之外,荣耀20 PRO更是支持自研的方舟编译器技术,能够提升24%的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44%的系统响应能力,还能提升60%的三方应用操作流畅度,可以极大地解决安卓系统容易卡顿、APP运行低效、不流畅等一系列问题,能够显著提高手机的运行速度。

iPhone11最低5499元起 我觉得还是国产更靠谱

  对于手机强悍的性能一直是用户所追求的,不过你以为荣耀20 PRO仅仅有麒麟980和方舟编译器就错了!荣耀20 PRO还支持GPU Turbo 3.0技术,GPU图形运算能力大幅提高,还能使得画质、性能提升的同时能耗下降,配以最高8GB+256GB超大存储组合,满足日常所需的同时操作体验更流畅稳定。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1 5499元起

上一篇:超越苹果领跑5G时代 华为Mate30究竟有多稳 下一篇:iPhone 11都是嘴上嫌弃 天猫预约量同比增长2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