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让Switch变身VR设备?任天堂有这个想法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9-11 14:09:07
[摘要]任天堂旗下的Switch有着众多粉丝,而且任天堂也一直积极为Switch研发各种有趣的配件,从而扩展Switch的游戏场景。据外媒报道,任天堂早在去年就申请了一项专利,该专利显示,可通过一款配件让Switch化身VR设备。

  任天堂旗下的Switch有着众多粉丝,而且任天堂也一直积极为Switch研发各种有趣的配件,从而扩展Switch的游戏场景。据外媒报道,任天堂早在去年就申请了一项专利,该专利显示,可通过一款配件让Switch化身VR设备。

让Switch变身VR设备?任天堂有这个想法

  Switch变身VR

  从专利图中可以看出,该配件将Switch的屏幕作为主要显示介质,通过两个镜片实现VR效果。外媒根据专利中的图片,做出了渲染图。不过奇怪的是,该VR头显配件并未配备头带,这意味着玩家可能需要一直举着整个设备,有点像VR纸盒。

  在VR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Joy Con控制器进行操控,同时Joy Con也起到手持作用。声音则由Switch两侧的扬声器提供。

  编辑点评:个人认为,该设备确实可以拓宽Switch的游戏场景,但考虑到Switch的屏幕分辨率只有720P,其效果应该不会很好。当然,任天堂一贯有自己的独特玩法,所以我还是报以期待。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Switch 变身 VR

上一篇:英特尔:25W的i7-1065G7比15W版本性能高4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