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智慧5G,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最新活动 中国联通 2019-09-09 16:57:37
[摘要]

  不去滑雪场也能滑雪,待在家里也能逛街,手机应用秒下安装······

  2019年9月9日,中国联通西安分公司以“一带一路 5G先行”为主题,亮相欧亚经济论坛-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

image.png

  此次展会,联通以“新科技·新机遇·新未来”的理念,对5G赋能未来做了充分的阐释。

  展会现场,联通分别展示了5G冬奥VR滑雪体验,360°VR直播,智慧环保,智慧文旅,5G智慧安防,5G智慧消防,5G智能终端,智慧港口,AI机器视觉,5G无人机等15项前沿科技创新应用,让参展人员亲身体验5G新科技对智慧城市建设、全新生活方式、未来商业模式产生的巨大改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联通5G体验馆,让“未来科技,智能生活”触手可及。参展人员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对参展项目进行了体验。VR滑雪,让你切身感受冰天雪地的速度与激情;全景逛咖啡街区,身临其境般走在充满活力的街道上······

  科技的魅力——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5G,未来已来,西安联通将加速5G网络部署,让人与物、物与物相连更便捷,从人到物打造万物互联的基础,最终实现万物互联,让智慧城市建设、人们生活方式、未来商业模式更加方便快捷。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智慧5G,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上一篇:感恩社会,不忘初心,陕西苏宁用心做企业 下一篇:争做“拼购村” 中国“家电之都”有了新致富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