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中兴通讯:年内预计出货10万个5G基站 5G终端供不应求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19-09-10 11:05:35
[摘要]9月9日,中兴公司对媒体表示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发货5万多个5G基站。

  9月9日,中兴公司对媒体表示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发货5万多个5G基站。

  根据国内运营商的5G网络部署情况,中兴表示今年内该公司将会完成超过10万个5G基站的交付。

  除了5G基站设备,中兴还提到了在5G终端上的进展,目前与国内运营商、电商平台合作的5G终端是供应不求,不过中兴没有提及具体情况。

  中兴旗下的首款5G手机是Axon 10 Pro 5G版,今年8月5日正式开卖,售价4999元,这也是国内第一款正式开售的5G新机,同时也是当时最便宜的5G手机。

  中兴AXON 10 Pro 5G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长焦+2000万125°超广角镜头,支持20倍平滑连续变焦,支持超级夜景模式,电池容量为4000mAh。

中兴通讯:年内预计出货10万个5G基站5G终端供不应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年内预计出货10万个5G基站

上一篇:今年iPhone只有小改进?分析师:还有其他亮点 下一篇:苹果iPhone11 Pro全面解读 看完知道该不该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