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微软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10月2日 Surface新品要来了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8-28 13:39:09
[摘要]临近10月,一年一度的微软秋季新品发布会又将开启。本周二,微软终于发出了今年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定档10月2日,地点在纽约

  临近10月,一年一度的微软秋季新品发布会又将开启。本周二,微软终于发出了今年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定档10月2日,地点在纽约,邀请函如下:

1566922972_image002.jpg

  从邀请函的设计来看,微软很可能会发布最新款的Surface系列新品。同时结合时下业界大趋势,英特尔刚刚发布10代酷睿新品,所以Surface系列新品能否直接更新到第10代酷睿,也是本次发布会的重要看点。

  目前,Surface系列在售产品包括Surface Pro 6、Surface Book 2、Surface Studio 2等产品,虽然此前做过一些硬件升级,但总体来说也该到了发布新品的时刻。

  此外,近期有消息曝出微软将针对Office相关应用进行一些更新,所以本次发布会可能也将有这方面的消息。10月2日,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 秋季 新品 发布会

上一篇:玩游戏还得台式机!高性能游戏台式电脑推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