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华为Mate 30系列海报曝光:徕卡四摄,双超级快充

手机导购 PConline 2019-08-28 13:17:16
[摘要]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疑似华为Mate 30系列的海报,引起大家的关注。国外爆料网站SlashLeaks对此海报,给出了63%的可信度,无法证实真假,不过有一定参考价值。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疑似华为Mate 30系列的海报,引起大家的关注。国外爆料网站SlashLeaks对此海报,给出了63%的可信度,无法证实真假,不过有一定参考价值。

136

  海报中,华为Mate 30系列搭载麒麟990旗舰芯片,后置配备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配备双超级快充。正面采用瀑布屏设计,继续保留刘海屏,刘海面积相较以往增大稍许。

1

  这次的Slogan“重构想象”,可以说这次华为Mate系列新品会有很多方面颠覆我们的想象。作为华为旗舰手机系列之一,预计将在9月份正式亮相,10月份国内发布,敬请期待。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 Mate 30 系列 海报

上一篇:不到1500就能体验升降镜头 这款手机以性价比取胜 下一篇:vivo全力加速5G普及,iQOO Pro现身重庆智博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