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你困了手机也不断电是怎样的体验? iQOO Pro告诉你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8-27 11:32:02
[摘要]在这个人人皆是重度手机用户的今天,我们在选购新机时往往会将电量、续航、快充视作首要关注点,今天我要“安利”给大家的这款新机,不仅是现阶段最值得入手的5G旗舰之一,它还拥有4500mAh大电池、44W超快闪充,让你肆意畅玩不断电,这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在这个人人皆是重度手机用户的今天,我们在选购新机时往往会将电量、续航、快充视作首要关注点,今天我要“安利”给大家的这款新机,不仅是现阶段最值得入手的5G旗舰之一,它还拥有4500mAh大电池、44W超快闪充,让你肆意畅玩不断电,这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iQOO Pro拥有强大的5G通信能力,支持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其在5G网络下的下载速度相比4G提高了5-10倍,在5G实际网络环境下,iQOO Pro下载速度最高可达1300+Mbps,上传速度最高可达100+Mbps。

5G手机大潮已至 这些终端设备值得抢先入手

  为了带来优秀的5G网络体验,iQOO Pro采用了全新天线设计方案,搭载vivo多项最新研发的天线技术,包括5G 6天线技术、天线解耦合技术及双侧边分布式天线技术。

  为了提升网络信号强度,iQOO Pro将原本4条5G天线进行拆分,带来了独特的5G 6天线技术。通过6条天线,对不同的频段做特定优化,iQOO Pro的5G天线性能提高了10%-20%,大幅提升了5G信号覆盖能力。

  iQOO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Plus移动平台,基于7nm制程工艺打造,采用Kryo485 CPU,主频最高2.96GHz。GPU方面,iQOO Pro采用了Adreno 640图像处理器,图形处理性能提升了15%,无论是在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将得到最佳的画面呈现。

5G手机大潮已至 这些终端设备值得抢先入手

  iQOO Pro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vivo Super FlashCharge超快闪充技术,峰值充电功率可达44W,其采用两颗转化率高达97%的电荷泵IC,搭配FFC充电算法,以及双路分离式IC设计,实现了速度更快、温控更优、兼容性更好的充电体验。

  iQOO Pro对4D游戏震感2.0进行了升级,带来了3.0版本,配合线性马达,通过AI图像及声音识别技术,智能识别你在游戏中的操作动作及战斗场景,提供不同枪械不同的震感反馈,从听觉、视觉和触觉等方面,带来了全方位、定制化的感官体验。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iQOO Pro

上一篇:双屏三摄打造年度影像旗舰 努比亚Z20以旧换新购机可减700元 下一篇:不到1500就能体验升降镜头 这款手机以性价比取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