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入手vivoX27 Pro后 这是我换掉其他手机的理由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8-23 10:11:33
[摘要]自从vivoX27 Pro发布以来,从各部分功能及硬件配置来说,这是一款自带亮点的机型,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目前在京东vivoX27 Pro的售价仅为3598元,同时伴随着各类优惠卷和多种促销活动,性价比凸显。

  自从vivoX27 Pro发布以来,从各部分功能及硬件配置来说,这是一款自带亮点的机型,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目前在京东vivoX27 Pro的售价仅为3598元,同时伴随着各类优惠卷和多种促销活动,性价比凸显。

入手vivoX27 Pro后 这是我换掉其他手机的理由

  vivo X27 Pro 硬件方面,vivoX27 Pro搭载了高通 骁龙710处理器,机身内存为8GB,为系统的运行提供了保障,同时该款机型搭载了256GB的存储空间,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存储空间,可存放可存储6.2万张照片或者2.6万首歌曲。

  续航方面,vivoX27 Pro搭载的是一块400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22.5W双引擎闪充技术)。其他方面vivoX27 Pro还拥有多种配色,其中包含黑珍珠,白母贝等颜色可选。

入手vivoX27 Pro后 这是我换掉其他手机的理由

  屏幕方面,目前中国手机市场在售的近多款产品中,大尺寸屏幕占据主流,vivoX27 Pro主屏选用了AMOLED材质,屏幕尺寸为6.7英寸,分辨率为2460x1080像素,像素密度为401ppi,显示效果细腻。与此同时,屏占比为92.12%,在大屏幕手机中可以说vivoX27 Pro的屏幕尺寸与显示质量方面均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准。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vivoX27 Pro

上一篇:一文看懂iQOO Pro与前代区别 4G再见5G你好 下一篇:眼看Mate30将9月发布 华为P30直降300入手仅3688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