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Chromium版Edge发布Beta版 正常用没问题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8-22 10:39:26
[摘要]微软曾想通过Edge浏览器夺回曾经IE的辉煌,不曾想Edge浏览器却步了IE的后尘。很大程度上是因为,Edge浏览器在页面兼容性、使用习惯、插件等方面依旧有提升空间。鉴于此,微软终于打造了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此前该版本一直没有Beta版,并不适合普通用户使用,如今Chromium版Edge浏览器Beta版终于发布了。

  微软曾想通过Edge浏览器夺回曾经IE的辉煌,不曾想Edge浏览器却步了IE的后尘。很大程度上是因为,Edge浏览器在页面兼容性、使用习惯、插件等方面依旧有提升空间。鉴于此,微软终于打造了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此前该版本一直没有Beta版,并不适合普通用户使用,如今Chromium版Edge浏览器Beta版终于发布了。

Chromium版Edge发布Beta版 正常用没问题

  Chromium版Edge浏览器Beta版

  下载方式比较简单,登陆Microsoft Edge Insider网站即可下载Beta版。Beta版相比其他两个版本更加稳定,更新频率为每6周更新一次,比较符合普通用户的使用习惯。

  从实际使用来看,Chromium版Edge浏览器Beta版的使用体验与正常浏览器并没有太大区别,速度快、兼容性好,而且极少有bug存在。

  编辑点评:Chromium版Edge浏览器Beta版终于发布了,不过想要等待正式版的朋友可能还需要等待几个月的时间。微软方面还没有消息,考虑到beta版的测试周期,所以大家短期内还无法看到正式版。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Chromium Edge 发布 Beta

上一篇:一颗芯片能有多大 比两块砖头平铺还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