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改进Chromium版Edge浏览器黑暗模式:风格更一致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6-21 09:36:39
[摘要]微软目前正在测试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作为计划的一部分,微软在不断的添加新功能和提供修复,以确保它在正式发布之前,成为功能强大的浏览器。

  微软目前正在测试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作为计划的一部分,微软在不断的添加新功能和提供修复,以确保它在正式发布之前,成为功能强大的浏览器。

  

  在微软最近添加的所有新功能中,黑暗模式的改进尤其值得注意。微软Edge Canary频道版中的黑暗模式现在更加一致,你现在可以在浏览器的“设置”,“历史记录”,“下载”和“收藏夹”页面中找到它。以前,黑暗模式仅在flag页面上可用。

00fa-hyrtarw8436083.jpg

  也就是说,你无需为设置、下载、历史记录和收藏夹页面上显示黑暗模式进行额外操作。如果你在浏览器中启用了黑暗模式,它也可能会出现在这些页面上。

  09d0-hyrtarw8436107.jpg7db8-hyrtarw8436123.jpg


  但是,这项工作还没有完成。由于微软Edge浏览器的警告空间页面尚未进行黑暗模式处理,因此仍存在不一致的情形。


  目前有一款名为Dark Reader的Chrome扩展程序,它可以有效地使非页内广告页面变成黑暗模式。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 Chromium

上一篇:魅族的反击,最漂亮骁龙855旗舰直接降价699,网友一片吐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