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5V1A成历史 iPhone 11充电头可能为USB-C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8-22 10:36:43
[摘要]据充电头网爆料,下一代iPhone或将会采用USB-C接口,而且该消息已经得到了某高管确认,准确率很高。虽然不清楚某高管负责供应链还是苹果方面,但综合此前苹果在iPad产品线上的举措,下一代iPhone更换USB-C接口的可能性非常大。

  据充电头网爆料,下一代iPhone或将会采用USB-C接口,而且该消息已经得到了某高管确认,准确率很高。虽然不清楚某高管负责供应链还是苹果方面,但综合此前苹果在iPad产品线上的举措,下一代iPhone更换USB-C接口的可能性非常大。

5V1A成历史 iPhone 11充电头可能为USB-C

  下一代iPhone或将会采用USB-C接口(图片来自充电头网微博)

  其实苹果有意使用USB-C接口取代目前的Lightning接口,并且已经在iPad Pro上实现。2018年发布的iPad Pro便舍弃了Lightning接口,转而使用USB-C接口。而且苹果还为其标配了18W的PD充电器,这让iPhone用户甚是羡慕。

  综合此前消息,下一代iPhone很有可能也会标配18W PD充电器,5V1A或彻底成为历史。

  编辑点评:虽然消费者早已对五福一安不满,但苹果仍旧将其作为iPhone的标配。不过在目前智能手机大跨步的今天,安全似乎已经不足以成为理由。苹果借转换USB-C接口这一机会,提高iPhone的充电速度,或许是大家都想看到的。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5V1A 历史 iPhone 11

上一篇:索尼PS5外观可能更“性感” 采用深V造型 下一篇:职场攻略看这里 记住这五点保你不掉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