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QOO Pro能量方块邀请函提前“空降”,8月22见!

手机行情 PConline 2019-08-22 09:12:45
[摘要]5G手机即将迎来爆发期,作为打头阵的先头部队,iQOO Pro将在 8月22日在北京751 D·Park正式发布——今天,“能量方块”邀请函“空降”PConline,提前引爆5G能量。

  5G手机即将迎来爆发期,作为打头阵的先头部队,iQOO Pro将在 8月22日在北京751 D·Park正式发布——今天,“能量方块”邀请函“空降”PConline,提前引爆5G能量。

iQOO

  酷炫的黑盒包装沿袭iQOO向来的硬核风格,仿佛在提醒打开它的人:“Monster inside”。但是相比以往更为低调和紧凑,分量感十足的盒子里面,又似乎充满着等待释放的能量。

iQOO

  打开盒子,哑光黑“能量方块”静卧其中。中间是醒目的iQOO标志,然而这块信息量巨大的方块,能量并“不止一面”。

iQOO

  展开能量魔方,可以看到醒目的发布会时间和地点,在8月22日19:30北京751 D·Park,新机将郑hi亮相,继续变形,可以看到“5G全速进化”的Slogan,小巧却充满能量的方块,仿佛就是iQOO Pro的提前预告。

iQOO

  根据此前的消息,iQOO Pro将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支持5G网络,5G+4G双卡双待。

iQOO

  此外,iQOO Pro预计还将搭载UFS 3.0缓存,根据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透露,在TurboWrite和HPB的加持下,其UFS 3.0闪存性能比UFS 2.1快80%,顺序写入速度更是提升110%,另外因为iQOO Pro使用的是F2FS文件系统,这将极大发挥出iQOO Pro UFS3.0的闪存性能。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iQOO Pro 能量 方块 邀请函

上一篇:这安卓玩腻的功能,iPhone 11或会模仿,果粉激动 下一篇:工信部曝光OPPO Reno 2外观,骁龙730G +四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