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Lisa Su:下一代线程撕裂者当然有!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8-21 15:11:34
[摘要]锐龙3000处理器发布之后,大家对于线程撕裂者有了更多期待。不过时至今日,AMD方面并没有关于线程撕裂者的消息,这让很多朋友感到疑惑。就在大家还不确定是否会有下一代线程撕裂者的时候,AMD CEO Lisa Su给出了明确答复。

  锐龙3000处理器发布之后,大家对于线程撕裂者有了更多期待。不过时至今日,AMD方面并没有关于线程撕裂者的消息,这让很多朋友感到疑惑。就在大家还不确定是否会有下一代线程撕裂者的时候,AMD CEO Lisa Su给出了明确答复。

Lisa Su:下一代线程撕裂者当然有!

  AMD CEO Lisa Su

  在Hot Chips峰会上,Lisa Su进行了主题演讲,主题演讲中Lisa Su提到摩尔定律变得越来越慢,新工艺成本越来越高,大部分都是行业性的内容,对于普通消费者的意义并不是特别大。会后,Lisa Su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依旧有下一代线程撕裂者。

  不过在下一代线程撕裂者发布时间方面,Lisa Su并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表示今年会有更多线程撕裂者的消息,可以猜测AMD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时发布下一代线程撕裂者。

  编辑点评:作为普通消费者可以购买的超强大处理器,线程撕裂者一直是发烧友的最爱。不过自从16核心的锐龙9推出之后,线程撕裂者的多核心优势似乎并不是那么明显了,所以大家才担忧下一代线程撕裂者是否仍旧存在。Lisa Su的回答算是给大家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Lisa Su 下一代 线程 撕裂

上一篇:戴尔发布Alienware Aurora R9游戏电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