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自拍极点全面屏领衔 华为nova 4这三大买点真香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8-20 13:44:36
[摘要]自从华为nova 4发布以来,从各部分功能及硬件配置来说,这是一款自带亮点的机型,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目前在京东华为nova 4的售价仅为2399元,同时伴随着各类优惠卷和多种促销活动,性价比凸显。

  自从华为nova 4发布以来,从各部分功能及硬件配置来说,这是一款自带亮点的机型,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目前在京东华为nova 4的售价仅为2399元,同时伴随着各类优惠卷和多种促销活动,性价比凸显。

自拍极点全面屏领衔 华为nova 4这三大买点真香

  续航方面,华为nova 4搭载的是一块375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9V/2A快充),充电时间:约2小时。同时,该款机型做工良好,有着不错的握持感。目前此款手机的配色版涵盖了:亮黑色,贝母白,苏音蓝,蜜语红,为不同的用户提供了不同的个性选择。

  硬件方面,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华为nova 4采用的了海思 麒麟 970和8GB机身运行内存,外加128GB的存储空间组合,该存储空间可存储3.1万张照片或者1.3万首歌曲。相信华为nova 4在性能方面不会让我们失望。

  屏幕方面,华为nova 4的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6.4英寸,2310x1080像素的屏幕,并采用TFT LCD(IPS)材质,其像素密度为398ppi。在众多大屏幕中级中,显示效果细腻。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自拍 极点 全面屏

上一篇:红米Note7全球销量2000万台 Note8明日亮相 下一篇:货源管够!LG为苹果iPhone11系列量产三摄像头模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