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红米Note7全球销量2000万台 Note8明日亮相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8-20 13:42:28
[摘要]作为Redmi独立之后的第一款产品,红米Note7于今年1月份发布,外号“小金刚”,3月份又继续发布了升级的红米Note7 Pro版本。就在今日,官方宣布,红米Note7系列的全球销量达到2000万台。
红米Note7全球销量2000万台 Note8明日亮相

  Redmi Note 7采用了水滴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60八核移动平台,CPU主频为2.2GHz,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500万像素双摄,主摄采用三星GM1 4800万像素传感器,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

  相较于2018年小米千元机的混乱节奏,红米Note7系列的出现让小米的千元机回归正轨,仅凭借这一个系列就达到了罕见的2000万销量。除此之外,从官方海报上还可以看到“全新Redmi Note8系列 明日见“,新款的Note8就要来临。

  据悉,Note8的配置方面包括联发科G90T处理器,在性能上将超越骁龙730,接近麒麟810的水平;首发6400万像素四摄,在相机的硬件规格上,毫无疑问将是千元机第一,究竟Note8是否还能延续红米极致性价比的策略,一切悬念等待明日揭晓。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红米 Note7

上一篇:魅族16s Pro前面板曝光,还是熟悉的极边全面屏 下一篇:自拍极点全面屏领衔 华为nova 4这三大买点真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