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索尼推超时尚PS4手柄 四种颜色卖420元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8-19 11:02:52
[摘要]对于电子设备收藏的人群中,索尼设备的喜爱程度在收藏人群中可谓无人能及,而不少人钟情于收藏PS系列主机手柄,近日,可谓带来的好消息,PlayStation官方公开了四款全新配色的PS4国行手柄:”电光紫“、“迷彩红“、“钛金蓝“、“玫瑰金”,据悉将于9月6日正式上架开卖。

  对于电子设备收藏的人群中,索尼设备的喜爱程度在收藏人群中可谓无人能及,而不少人钟情于收藏PS系列主机手柄,近日,可谓带来的好消息,PlayStation官方公开了四款全新配色的PS4国行手柄:”电光紫“、“迷彩红“、“钛金蓝“、“玫瑰金”,据悉将于9月6日正式上架开卖。

  充满活力的新配色“电光紫”采用了双色调紫色设计,右侧按键图案使用白色勾勒线条更加鲜明突出迷彩红“将黑色、红色和棕色混搭成为迷彩图案,搭配银色细节更加闪亮。

索尼推超时尚PS4手柄  四种颜色卖420元

  钛金蓝“采用带有金属质感的浅蓝色正面设计,在金属感分界线的衬托下与哑光蓝色的背部设计浑然天成。玫瑰金”金色的金属质感表面与巧妙的玫瑰色调搭配,线条流畅,提供了另一种精妙的金属感选择。

  与此同时,PlayStation还公布了一款“玫瑰金”色的无线耳机,采用了7.1虚拟环绕声,支持在PS4、PSVR设备上使用。价格方面,建议零售价为420元每个,想要入手的朋友还要等大概半个月时间。

  编辑点评:

  客观来说,从个性化来说,红迷彩配色的视觉效果最为出色,其它三个配色的色彩方案个人认为比较平庸,此外,420元的价格还是有些贵。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 PS4

上一篇:下一代iPhone名字基本确定 还是有点拗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