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让你有安全感的现代商务本 ThinkPad X1 Carbon 2019

行情资讯 PConline 2019-08-16 10:22:03
[摘要]在这个移动办公时代,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我们日常工作的重要生产力工具,但总有些电脑会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给我们增添很多烦恼。对于现代商务人士而言,一台品质稳定、性能卓越的电脑是必不可少的。

  在这个移动办公时代,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我们日常工作的重要生产力工具,但总有些电脑会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给我们增添很多烦恼。对于现代商务人士而言,一台品质稳定、性能卓越的电脑是必不可少的。

  X1 Carbon作为ThinkPad旗舰产品,一直以来都是轻薄商务本的标杆,最新推出的X1 Carbon 2019 LTE版上市开售后更是备受现代商务用户青睐,抛开强大的性能表现和轻薄外观不谈,这款商务本的安全防护和售后保障也很值得聊一聊。

  一、安全不止一种 12项军标测试为你护航

  前阵子看了一篇文章,大致的意思是黑客可以“黑进”你的电脑盗取资料,同时还能通过摄像头来监视另一端的人,这个说法不是一天两天了,但细想还是足够让人毛骨悚然。出于对信息安全的考虑,许多商务精英都非常看重电脑的防护性能,ThinkPad X1 Carbon 2019 LTE版自然也不例外,在机身上配备了相应的ThinkShutter黑阀IR和指纹识别技术,然而除了信息安全,电脑的硬件安全性能同样重要。

  在日常的工作环境中,最常见的意外就是一不小心打翻水杯,泼溅到电脑上。如果运气不好,你就要眼睁睁看着水从键盘缝隙进入到电脑内部而来不及擦,轻则短路关机,重则直接烧坏关键硬件,导致电脑再也开不了机,资料报销,这对商务人士可谓致命打击了。人性化的ThinkPad X1 Carbon 2019 LTE版早就通过防泼溅键盘的设计,有效降低了意外造成的损害。

  除了被水溅以外,另一个大部分人都会遇到的悲剧就是意外跌落了,不论你是把电脑放在桌子上没放稳掉到地上,还是拿在手里被人不小心撞了一下摔到地上,又或者干脆只是手滑没拿住。遇上这种,如果只是外观被磕碰了还好说,可怕的是捡起来发现电脑黑屏了,这样就十分影响工作进度了,找售后维修花钱不说,重要的是耽误了时间,对于快节奏的商务人士来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可不是白说的。

  事实上,ThinkPad X1 Carbon 2019 LTE版还通过了基于MIL-STD-810G标准的12项军标测试,包括高海拔测试、高低温测试、严苛温度测试、太阳辐射测试、湿度测试、真菌测试、灰尘测试、防爆燃测试、震动测试、机械冲击测试、海云颠簸测试,在略极端的环境下都OK的话,日常办公环境就更没有压力了。

  二、安全感来自于全方位的售后服务

  虽然ThinkPad X1 Carbon 出了名的耐用,但很多时候,笔记本电脑也会由于操作等原因发生一些小小的故障,这种时候,你需要的就是售后服务了。毕竟对于现代商务精英们而言,服务可以说是商务本重要的附加价值。普通笔记本出现问题的时候,要么打客服电话占线,要么线下网点分布极少,浪费时间不说,工作上重要数据资料的导出也会成为大问题。

  不过显然ThinkPad X1 Carbon 2019 LTE版在这方面的保障要充分多了。其中,比较简单的问题,小伙伴们可以借助联想微信公众号来进行预约服务,只需要关注“联想”微信公众号,按步骤填写个人信息,就可以成功完成维修预约,操作非常快捷简单。

  如果遇到软件方面的问题,使用者还可以通过ThinkPad定制版电脑管家进行修复,其拥有硬件设置模块,可快速自定义电池、TrackPoint小红帽、摄像头隐私等,还支持下载快捷更新驱动,并有在线工程师提供针对于ThinkPad的专业支持,该服务为完全自助式服务,不耽误正常工作使用。

  如果是比较棘手的问题,使用者可以直接通过访问网页版商务优享服务专区,选择电话、在线、邮件、QQ 等多种方式完成维修问题,并享受到7×12(早 8 至晚 8)小时的预约支持。用户还可以直接拨打了高端专线400-690-8888,ThinkPad提供7×24小时专家在线服务。

  实际体验中,笔者将X1 Carbon 2019 LTE版进行了格式化操作,只是系统恢复分区丢失。通过拨打专线电话了解到,ThinkPad X1系列产品凡在保修期内都可享受硬件免费上门服务。而软件方面问题,则需要带上自己的爱本,到最近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服务中心,便可轻松解决一切问题,另外客服小姐姐还表示,ThinkPad在有效期内会为消费者提供一次免费的数据维护服务,数据丢失也不用担心。

  而对于留学生和差旅人士而言,身处异乡诸多不便,有时甚至连简单的笔记本电脑售后维修都会变得非常麻烦,ThinkPad为此提供全球联保服务,保修期开始的第一年内,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服务。

  总结:ThinkPad X1 Carbon 2019 LTE版作为一款旗舰级商用轻薄本,不但为用户提供了强悍的性能,轻薄的颜值,同时拥有坚固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这正是现代商务精英所需要的,也更符合快节奏、多场景的现代商务环境,从产品到售后,ThinkPad无疑都让用户享受到了更多的舒适便捷。

  出色的人机交互设计带来的是视觉、听觉、触觉以及使用感受上的愉悦,4G全时互联则让现代商务人士随时随地的高效生活提供可能,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将可能的隐患一一消除,完善的售后服务则让商务人士的重要数据无后顾之忧,这就是ThinkPad X1 Carbon 2019的成功之道。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ThinkPad X1 Carbon 2019

上一篇:微软折叠屏Surface采用Win Core系统 界面长这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