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回应屏蔽第三方iPhone电池:为了用户安全

手机导购 PConline 2019-08-16 09:56:18
[摘要]上周,iFixit发现苹果在iOS更新中加入了一个新的软件限制,如果用户的iPhone正在使用未经授权的第三方电池,就会无法显示电池健康情况。

  上周,iFixit发现苹果在iOS更新中加入了一个新的软件限制,如果用户的iPhone正在使用未经授权的第三方电池,就会无法显示电池健康情况。

iPhone XS Max

  更换了第三方电池的用户,会收到一条系统消息,通知他们电池信息不可用:“无法验证此iPhone是否有正品Apple电池。健康信息不适用于此电池。”即使用户换上的是拆机原装电池,该消息也同样会弹出,原因是是较新的iPhone电池中使用的芯片包含一个验证功能,可以存储电池与手机的匹配信息。

  对于苹果的做法,许多iPhone用户都表示失望,为此,苹果做出了最新的回应,苹果表示:“我们非常重视客户的安全,并希望确保更换电池的操作是正确的”,“这些信息有助于保护我们的客户免受损坏,质量差或废旧电池的影响,从而导致安全或性能问题。”另外,声明还提到,这项做法不会影响客户在未经授权维修后的手机使用。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回应 屏蔽 第三方 iPhone

上一篇:新版三星5G先锋计划公布:让更多人抢先体验5G 下一篇:iQOO Pro即将进入战场 几大特征定义黑科技旗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