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老用户福利!华为Mate 20 Pro即将支持DC调光

手机行情 PConline 2019-08-16 09:51:32
[摘要]8月15日消息,在EMUI 9.1.0.175版本时,华为P30系列加上了DC调光功能,而最近花粉俱乐部一位网友发现将Mate 20 Pro通过刷机提前升级到EMUI 9.1.0.135版本后,Mate 20 Pro也加入了屏幕防频闪(DC调光)。

  8月15日消息,在EMUI 9.1.0.175版本时,华为P30系列加上了DC调光功能,而最近花粉俱乐部一位网友发现将Mate 20 Pro通过刷机提前升级到EMUI 9.1.0.135版本后,Mate 20 Pro也加入了屏幕防频闪(DC调光)。

华为Mate 20 Pro

  目前主流的手机通常使用OLED屏,而OLED屏通常使用PWM调光,通过提高调光频率来“欺骗”肉眼,人眼很难发现一直闪烁的屏幕,长时间使用下容易使人眼干涩、流泪。但是DC调光却可以解决OLED屏的“眼镜不适问题”。

Huawei Mate 20

  此外,135版本还拥有不少重要更新,包括相机新增月亮模式,以及广受好评的方舟编译器。此外还有华为EROFS文件系统。

  官方宣称EROFS文件系统可以使启动应用速度更快,随机读取性能平均提升20%,最大可至300%。华为EROFS文件系统还可以节省手机空间,避免手机因低内存情况下的卡顿,甚至还可以为老款机型所用,或许算得上是华为真正的吓人技术。

  每次EMUI更新都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功能,这次EMUI更新算是给老用户一个福利。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 Mate20Pro DC调光

上一篇:新iPhone有原谅绿配色?除后置3摄近乎毫无升级 下一篇:拍照无需买相机!这几款拍照手机你值得拥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