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倒计时!中国电信将在京放5G号码,资费199元起

手机行情 PConline 2019-08-15 15:32:42
[摘要]8月14日消息,据北京日报报道,中国电信将在北京率先开放5G专用号段的手机号码,预计9月份开通,届时老用户升级5G无需换卡换号。

  8月14日消息,据北京日报报道,中国电信将在北京率先开放5G专用号段的手机号码,预计9月份开通,届时老用户升级5G无需换卡换号。

1

  中国电信工作人员介绍称:在三大运营商中,中国电信是最早开始5G正式商用的,老用户升级5G时无需换卡换号,在营业厅办理相关程序即可把4G套餐升级为5G套餐。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资费问题,有消息称中国电信5G套餐资费预计将从199元至599元不等。

  2019年下半年伊始,国内5G手机陆续上市,目前已经开售的手机有中兴AXON 10 Pro 5G、华为Mate 20X 5G版以及即将推出的vivo iQOO 5G版。而起售价均在4500以上,但目前来说,5G体验并不优秀,所以如果不急着体验5G的用户,不妨等到明年再入手。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电信 5G号码 资费

上一篇:信心不减,三星今年将保证至少3亿台手机出货量 下一篇:新iPhone有原谅绿配色?除后置3摄近乎毫无升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