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甲醛在新家肆意撒欢,你真的放任不管吗?

行情资讯 PConline 2019-08-14 11:27:00
[摘要]8月份正是给新房装修的好时候,许多人在这个时候都会展望新家在装修后的美,但是却忽视了装修建材对室内环境的污染,面对着装修后出现的大量甲醛,你真的打算视而不见吗?

  8月份正是给新房装修的好时候,许多人在这个时候都会展望新家在装修后的美,但是却忽视了装修建材对室内环境的污染,面对着装修后出现的大量甲醛,你真的打算视而不见吗?

  据悉在室内100多种室内污染物中,甲醛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RAC)列为一类致癌物。也就是说,如果我们长期处于这样的环境当中,罹患白血病、癌症的几率将会大幅提升,而家庭成员中最脆弱的儿童、孕妇和老人对甲醛更为敏感,甲醛也会对他们造成更大的伤害。

  为了避免甲醛危害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不少朋友在装修之后都会将房屋空置一段时间。然而这样并不见得真的将甲醛排干净,因为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3-15年,而且温度越高释放速度越快。因此只有采取相应措施才能让新房中的甲醛消失。

  一般来说,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开窗通风,但是这个方法只有在晴朗的天气里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只要天气状况欠佳,效果便会大打折扣,而且我们无法得知室内甲醛含量是否达标。因此,去除室内甲醛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5668。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5668拥有强劲出众的核心净化指标,它的甲醛CADR值高达300m³/h,CCM值达到F4级别;而颗粒物CADR达到600m³/h,CCM达到P4级别。这也意味着只需要18分钟就能将甲醛浓度快速降低至0.01mg/m³,10倍低于欧标。

  在技术方面,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5668采用新升级VitaShield Plus技术,它可以99.9%去除小至0.003微米颗粒物,快速净化PM2.5、过敏源和有害气体。纳米级滤网中含有精心研制的改良活性炭,其中含有的大量多孔基材可主动强力吸附甲醛,然后其中的活性分子能把它迅速分解成对人无害的物质,并且牢牢锁在活性炭孔隙之中,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这得益于其超强的吸附性,因为滤网的展开面积相当于13个足球场,内含的96g椰壳活性炭相当于0.59吨普通活性炭的吸附能力,这些椰壳活性炭经过特殊处理单位面积内净效增加3800倍,可广泛应用于饮用水过滤。

  至于净化效果,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5668自带的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可以媲美专业实验室标准的空气传感器,并且可以每0.1秒实时检测一次装修有害气体含量,然后通过LED屏幕实时显示PM2.5、过敏源和有害气体三种数值,让你实时掌控室内空气状况。要是出门在外还可以用手机对其进行远程操控,定时预约时间、调节开关模式、实时监控空气质量并获取滤网寿命提醒,空气净化器的状态、室内空气质量尽在你的掌控范围内。

  乔迁本是一件喜事,如果伴随着甲醛的威胁,那么居住在其中的我们也会感到心慌。为了避免甲醛对身体造成伤害,那就赶紧选择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5668,让它守护新居的空气吧。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甲醛

上一篇:最不像恶意软件的恶意软件 它的存在只为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