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甲醛挥发“爆发季”家里该如何“除味儿”?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7-18 10:21:48
[摘要]甲醛的危害在社会上有着很深的群众基础,基本5岁以上人人都知道甲醛危害极大,成功让大家做到了“谈醛色变”。为了避免甲醛的伤害,网上各种防醛小技巧层出不穷,今天我给大家总结了几点有效的放醛技巧,帮助大家躲过甲醛的魔爪。

  熬过北京的冬天,雾霾天也随之而去,好空气眼瞅着就跟着春姑娘就来了。沐浴着春光,兴高采烈的在外面晃荡了一天,回家的路上还回味着春风抚摸的感觉,一进家门吸了一嗓子甲醛,比吸雾霾都带劲。

甲醛挥发“爆发季”家里该如何“除味儿”?

  甲醛的危害在社会上有着很深的群众基础,基本5岁以上人人都知道甲醛危害极大,成功让大家做到了“谈醛色变”。为了避免甲醛的伤害,网上各种防醛小技巧层出不穷,今天我给大家总结了几点有效的放醛技巧,帮助大家躲过甲醛的魔爪。

  一、活性炭吸附

  具有发达的孔隙结构、较大的比表面积和丰富的表面化学基团,特异性吸附能力较强,可以有效吸附甲醛。

  二、纳米和纳米改性技术

  利用高科技的纳米和纳米改性技术可有效清除居室环境中甲醛、氨、苯、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

  三、通风法

  多开窗,勤通风,让室内空气流通起来降低空气中甲醛含量。只要空气中甲醛含量低于0.10 mg/m就没问题了。

  四、红茶法

  300g热红茶倒入两脸盆水中,静置于屋内并开窗通风,可有效去除甲醛。经试验,48小时内室内甲醛含量将下降90%以上。

  五、植物法

  常春藤、绿萝等植物是很有效的除甲醛植物,在房间中拜访一两盆这种植物对除甲醛有很好的效果。值得注意是,要看清楚是常春藤而不是常青藤。

  建议朋友们选择活性炭+通风法+植物法三合一的方式去除屋中甲醛。什么?嫌麻烦?没关系,不麻烦的办法我也有,只需要一台小小的机器——飞利浦AC6678/00空气净化器。

甲醛挥发“爆发季”家里该如何“除味儿”?

飞利浦AC6678

  飞利浦AC6678/00空气净化器采用灵智感应技术,每0.1秒就检测一次室内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实时保障你的身体健康。机器上的显示器还配有四色跑马灯,室内气体状况如何一目了然。

  飞利浦AC6678/00空气净化器还采用了纳米级的滤网,滤网展开面积相当于45个足球场,内含756g椰壳活性炭,相当于45吨的普通活性炭的吸附能力。远高于标准的滤网三步主动捕捉除醛,灭活,锁死,彻底净化屋中甲醛。

甲醛挥发“爆发季”家里该如何“除味儿”?

  甲醛问题不是小问题,对人的危害是很大的,应该引起你的重视,为家中购买一台飞利浦AC6678/00空气净化器是最简单有效的除醛方法。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甲醛挥发 爆发 家里除味

上一篇:Mophie 发布各种 iPhone 基本充电配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