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荧光“点亮”夜长安 国美&美的助力最耀眼夏天

国美 西安国美 2019-08-12 15:20:02
[摘要]8月10日国美&美的2019悦跑西安荧光夜跑活动在大唐芙蓉园拉开帷幕。

  8月10日国美&美的2019悦跑西安荧光夜跑活动在大唐芙蓉园拉开帷幕。周六的夜晚,一群身穿带有荧光粉的运动T桖、手持各色荧光手环、荧光棒的跑友们听着现场乐队为大家带来的一首首动感音乐,随时整装待发。他们活力四射、充满激情,抓住今年夏天的尾巴尽情肆意的挥洒自我。

image.png

image.png

  当天晚上8点整,随着发令枪的一声枪响,跑友们迈开双腿尽情奔跑在全程5公里的路上,荧光闪烁,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趣味性,跑友们在美不胜收的大唐芙蓉园中尽情奔跑,犹如夜空中一缕闪闪发光的星带熠熠生辉。大唐芙蓉园也被璀璨的灯光再度点亮,盛唐的荣耀在光束的勾勒下绽放于夜空。

image.png

  “我觉得这是一场非常不错的荧光跑活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欣赏夜幕下的长安城美景。”一位在西安国美官微平台报名参加荧光跑的陈女士说,而且在国美报名参加没有收取任何报名费,更加让人惊喜的是西安国美还为报名的粉丝准备了免费的电影票等诸多的福利,希望以后国美能够再多一点这样的活动,大家一定会大力支持。

image.png

  “奔跑在漆黑的夜空下,跑步的速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参与到浪漫的旅程中。”心满意足的王先生这样说。

image.png

  大家休息了片刻之后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一刻,那就是抽奖环节,除了会抽取出几个2019年西马半马和全马的名额,更会为现场的粉丝抽送一台空调!随着主持人念出获奖选手的号码,大家的欢呼声将现场的气氛一度推向了高潮,最后由国美和美的空调为一位幸运的粉丝颁发了奖品美的空调一台。

image.png

  随着颁奖环节的结束,这一个激情的夜晚就在这样欢乐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悦跑西安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西安市民的运动热情,更通过这种有趣的荧光跑活动,倡导了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

image.png

  据了解,国美和美的还将继续携手,不断为广大三秦消费者带来源源不断的福利,来国美购买美的,超值活动、特惠机型、时尚潮品全面释放,同时为消费者承诺全网比价,买贵就补。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荧光“点亮”夜长安 国美&美的助力最耀眼夏天

上一篇:夏日凉爽生活好搭档 来国美&海尔818嗨购节 下一篇:国美海尔超级品牌日 全品类优惠助力818嗨购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