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新iPad Pro将鸟枪换炮 采用三摄设计 10月发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19-08-12 10:51:45
[摘要]鉴于智能手机屏幕尺寸越来越大可谓是极度压缩了平板电脑的生存空间,所以说可以看到就连iPad的销量也是直线下滑。不过,鉴于苹果一直想将iPad推到生产力档位,因此苹果并没有放弃这条精心打造了多年的产品线。

  鉴于智能手机屏幕尺寸越来越大可谓是极度压缩了平板电脑的生存空间,所以说可以看到就连iPad的销量也是直线下滑。不过,鉴于苹果一直想将iPad推到生产力档位,因此苹果并没有放弃这条精心打造了多年的产品线。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将对旗下的iPad Pro进行较大的升级,据悉,苹果下一代iPad Pro可能采用三镜头相机阵列,除此之外,另一款入门级iPad将采用10.2英寸设计,两款iPad新品都将于10月份推出。

新iPad Pro将鸟枪换炮 采用三摄设计 10月发

  至于三镜头和双镜头iPad,Mac Otakara的消息人士称,相关配件的图表目前正在“浮动”,显然苹果还没有确定最终的方案,这些配件设备是苹果官方产品还是第三方产品尚不得而知。

  编辑点评:

  iPad Pro作为苹果未来向生产力布局的设备,持续的更新还是看到苹果的决心,而此次在摄像头上做文章可以看出苹果也希望iPad具有移动性特质。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iPad Pro 三摄

上一篇:二季度笔记本出货量惠普胜出 三季度预估4300万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