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超赞!苹果新iPad曝光:这升级不可思议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08-11 10:16:17
[摘要]今年苹果要发布的新iPad系列,在外形上还会有所调整,不过主要是针对入门版,那么iPad Pro系列呢?

  今年苹果要发布的新iPad系列,在外形上还会有所调整,不过主要是针对入门版,那么iPad Pro系列呢?

  据日本媒体最新消息称,苹果可能在最新款的iPad Pro启用后置三摄像头,至于这样做的目的是,希望能够加强对AR应用的支持,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背部摄像头中肯定有一颗是ToF了。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10.2英寸入门版iPad可能会配备后置双摄像头,而这两款新机都会在今年10月份发布。

  之前的消息也显示,苹果将在今年发布两款新iPad,而两者都会是常规更新,一个是10.2英寸的平价版,而另外一个是10.5英寸的iPad Pro。目前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中已经出现了相应新iPad的型号认证。

  据悉,新一代平价版iPad,跟之前不太一样的是,屏幕从9.7英寸升级至10.2英寸,同时外形上也会有新的变化,肯能屏占比会有升级,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加不错。

今秋发布?10.2寸新iPad曝光:已入网量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超赞!苹果新iPad曝光

上一篇:骁龙855下放 三星Galaxy A90曝光:855+5G 下一篇:能感知疼痛的柔性机器人来了:可自我修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