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三星Note10国行起步价6999元 等你一句真香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8-08 09:51:02
[摘要]三星Note10系列于今日凌晨正式发布,发布会最后其售价也一同公布,至此围绕三星Note10的谜团全部尘埃落定。以下是三星Note10系列的官方价格

  三星Note10系列于今日凌晨正式发布,发布会最后其售价也一同公布,至此围绕三星Note10的谜团全部尘埃落定。以下是三星Note10系列的官方价格:

  Galaxy Note10:

  6999元(8GB+256GB)

  Galaxy Note10+ 5G:

  8299元(12GB+256GB)

三星Note10系列售价全在这 等你一句真香
三星Note10系列售价全在这 等你一句真香

  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采用三星最新7nm工艺,基于Kryo 485的全新架构;存储方面,Galaxy Note10为8GB+256GB存储,Note10+支持12GB+256GB存储。Note10配备有双卡槽支持双4G,不支持存储卡扩展;而Note 10+系列支持最大支持1TB扩展。

  Note10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25W快充,Note10+则是4300mAh,此外Galaxy Note10+ 5G支持45W超级快充。

三星Note10系列售价全在这 等你一句真香

  拍照方面,Note10后置摄像头为三摄组合,规格为12MP主摄+12MP长焦镜头+16MP超广角镜头,Galaxy Note10+所采取的四摄方案则是增加了TOF镜头。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Note 10及三星Galaxy Note +两款机型的国行版已经在官网开启了预售,以上价格为国行版本的售价;喜欢的朋友现在就可以进行预约。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 Note10 6999元

上一篇:三星Note10外观解密 不只是渐变色和竖排三摄 下一篇:NSA有啥好?成熟稳定用得到,抢先体验5G还靠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