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iPhone11R小清新配色曝光 香芋紫&蒂芙尼蓝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8-07 10:44:26
[摘要]据外媒曝光,新iPhone 11R全新配色的渲染图,配色为小清新的青绿色,十分符合当前年轻群体的喜好,快来看看哪款配色才是你的菜。

  据外媒曝光,新iPhone 11R全新配色的渲染图,配色为小清新的青绿色,十分符合当前年轻群体的喜好,快来看看哪款配色才是你的菜。

iPhone11R小清新配色曝光 香芋紫&蒂芙尼蓝

  据悉,青绿色的配色与时尚奢侈品牌蒂芙尼的蓝色极为相似,带来清新纯净的观感。并且,外媒还曝光另一种配色:香芋紫。除此之外,白色、黑色、黄色和红色等配色也将会继续保留在新iPhone 11R上。

iPhone11R小清新配色曝光 香芋紫&蒂芙尼蓝

  配置方面,搭载苹果A13芯片,后置采用1200万像素主摄+1200千万像素变焦镜头方案,支持2倍光学变焦,前置同样升级到1200万像素,搭载FaceTime摄像头。还将内置3089mAh电池,支持无线反向充电。

  此外有消息称iPhone 11/11 Max的机身存储规格128GB起步,iPhone 11R则依然还是64GB起步。如果这两种配色真的应用在最新iPhone 11R上,你会选择购买吗?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1R 清新 配色 曝光

上一篇:98%用户好评 华为P30 Pro受欢迎的秘密在这儿 下一篇:一根笔画争霸宏图 三星Note 10破局之术屈指有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