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中国新厨房 老板蒸箱是标配” 老板电器&国美电器蒸箱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

国美 华商网 2019-08-04 14:36:21
[摘要]8月3日,“中国新厨房 老板蒸箱是标配”,老板电器&国美电器蒸箱战略发布会在国美电器太白南路店隆重举行。

  8月3日,“老板电器40周年,创造中国新厨房 ”,老板电器&国美电器蒸箱战略发布会在国美电器太白南路店隆重举行,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会长洪嵘先生、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罗钟先生、华商报社总经理聂保刚先生、西饮集团总经理靳文平先生、陕西官府菜第三代嫡系传人郑新民先生 、三秦都市报3C部主任江波先生、西安东易日盛设计总监宋素雁女士、国家二级营养师尹薇女士、国美西北大区总经理西安国美总经理党小兵先生、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EMT成员、营销副总裁徐伟达先生,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蒸箱事业部产品经理柳巧林女士,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华西一区大区总、西安老板厨房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方东先生等嘉宾及各媒体朋友出席了活动。

image.png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华西一区大区总西安老板厨房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方东先生致“老板电器40周年,创造中国新厨房 ”,老板电器&国美电器蒸箱战略发布会开场词,就老板电器“蒸文化”与大家作了分享,同时他表示希望将蒸箱打造成中国厨房第二中心。老板电器已推出三款市场绝无仅有、独有创新形态的蒸箱——下嵌式蒸箱SZ01、台式蒸箱ST01、中式式蒸箱S228。引领行业发展的新方向,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活动现场东易日盛设计总监宋素雁女士进行了“现代生活方式和餐厨空间的主题演讲,就产品的升级与更新对生活的改变,分享如何极致发挥厨房空间效应。

image.png

  作为主办方老板电器现场发布了新品下嵌式蒸箱SZ01、台式蒸箱ST01、嵌入式蒸箱S228,并由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蒸箱事业部产品经理柳巧林女士对新品进行了讲解,这一次,全新上市的三款老板中式蒸箱,其中下嵌式蒸箱SZ01针对中国厨房的空间问题,创新采用下嵌式设计,轻松实现“关上是台面,打开是蒸箱”的效果,创造出更多的厨房空间;老板台式ST01联合母婴平台宝宝树,开发多道适合宝宝及妈妈的智能菜谱,聚焦宝妈用户,为宝妈带来更多健康和便捷;老板中式蒸箱S228,8寸彩屏,内置菜谱,八大菜系,地方特色,让厨房小白秒变大厨,尽显烹饪魅力。

  老板电器立志于改善中国家庭的烹饪环境,让厨房生活变得更有乐趣,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这种理念和国美电器现在极力为顾客打造一站式体验消费的企业使命是一致的,我相信我们可以共同推动这种理念,同时将蒸文化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国美西北大区总经理、西安国美总经理党小兵表示,老板电器一直是西安国美的畅销产品。

image.png

  发布会现场邀请粤菜、陕菜、徽菜三大菜系大厨,分别是大香港酒楼高新旗舰店行政总厨林赞湧先生、陕西官府菜第四代传人郑卫权先生、上海小南国行政总厨、安徽饭店总厨丁宗东先生到场,现场分别用老板电器蒸箱制作酒糟排骨蒸青蟹、翠菂满园、清汤狮子头代表作,特邀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资深常委、陕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陕西官府菜第三代嫡系传人郑新民先生到场品鉴,分享在对陕菜不断进行创新,烹饪工具在不断更新这个过程中,蒸箱对传统烹饪推广带来的帮助。

image.png

  活动现场邀请陕西省中医医院营养科负责人、国家二级营养师尹薇女士从专业的营养学角度分享蒸对人类饮食的重要性。

  活动最后到场嘉宾共同上台触摸电子屏开启了本次发布会的启动仪式,正式推出“中国新厨房 老板蒸箱是标配“的战略口号,老板电器将携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家电销售渠道商国美电器,以及所有合作伙伴,共同推进蒸箱品类发展,让传统蒸文化发扬光大!

image.png

  未来,老板电器将在“创造中国新厨房”理念的引领下,继续大力推广蒸箱产品,传承与创新中国烹饪文化精髓,用现代科技改造中国厨房,重新定义中式烹饪,推动国人的烹饪生活变革。让每个家庭享受到地道的中国味,还原中国厨房的人情味。可以预见,凭借着全新的产品技术和全渠道的推广普及,老板中式蒸箱将会掀起一阵全国“蒸潮”。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新厨房 老板 蒸箱 国美

上一篇:来美的夏日空调狂欢 国美这些“无风感”空调给你健康生活 下一篇:国美&老板携手创造中国新厨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