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战略合作再进一步 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走访无锡国美门店

国美 华商网 2021-03-24 15:22:56
[摘要]3月19日10点,OPPO“十年理想”之作,Find X3系列在国美线上平台“真快乐”APP及全国线下门店同步正式开售。

  3月19日10点,OPPO“十年理想”之作,Find X3系列在国美线上平台“真快乐”APP及全国线下门店同步正式开售。首销当天,OPPO Find X3系列就包揽了国美线下门店的手机单品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blob.png

  在新机的首销期间,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等人走访江苏无锡的国美线下门店,在与国美苏锡常总经理陶奋的交流中,双方领导都对接下来OPPO与国美2021年合作,业务创新,营销探索等充满信心,同时也开启了双方更加深入并高效的合作新模式。

  现场,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表示:“OPPO与国美有着深厚的合作关系,未来,希望双方能够紧密携手,不断深化合作方式,开创新的合作模式。”

  国美苏锡常总经理陶奋也表示,“当前,国美进入新的发展新阶段,在双平台的发展格局下,将打造以用户思维、平台思维、科技思维和生态思维为导向的新国美。未来,期待与OPPO展开深度合作,不断开拓更多市场空间。”

blob.png

  据悉,此次Find X3系列新品外观搭配了背部曲面工艺,其卓然天成的流体曲线设计给新品带来极具未来感的魅力。配置方面,搭载新一代骁龙888芯片,性能强悍。不仅内置4500mAh 大电池,还支持65W 超级闪充。此外,作为色彩影像旗舰的 Find X3 系列搭载了首个全链路 10bit 色彩引擎,实现了真正的 10 亿色的完整体验,带来 64 倍于传统手机的色彩表现力,从而实现记录极其细腻的色彩并达到精准的还原显示。

blob.png

  值得一提的是,国美的配送服务也是一流的。凡是在国美线下门店购买3C数码、小家电商品,都可以享受到“闪店送”送货上门服务,最快半小时即可送达。

  趁着新机上市,赶快到国美门店体验一下OPPOFind X3系列手机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走访无锡国美门店

上一篇:国美响应政府号召,全陕发放3亿家电惠民补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