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秘密研发七个月!原锤科团队下半年或将发布新机

手机行情 PConline原创 2019-08-01 09:23:14
[摘要]锤子科技一直是一家颇有争议的公司,而它的创始人罗永浩更是一位饱受争议的人,从创立伊始到资金困境,这家公司和这个人一直坚挺在科技圈的风口浪尖。自从被字节跳动部分收购后,锤子科技就一直没有什么动静,而最近,这家已经很久没有消息的公司突然变得活跃了起来,先是在各大电商平台设立名为坚果手机的新店,而后坚果手机在微博上的爆料也开始逐渐多了起

  锤子科技一直是一家颇有争议的公司,而它的创始人罗永浩更是一位饱受争议的人,从创立伊始到资金困境,这家公司和这个人一直坚挺在科技圈的风口浪尖。自从被字节跳动部分收购后,锤子科技就一直没有什么动静,而最近,这家已经很久没有消息的公司突然变得活跃了起来,先是在各大电商平台设立名为坚果手机的新店,而后坚果手机在微博上的爆料也开始逐渐多了起来,甚至放出还会有坚果新机的猛料。

asd

     近日,字节跳动方面也有了回应,在字节跳动收购锤子科技团队前,锤子内部就在规划这款手机,手机项目更多是延续之前的规划,满足锤子手机老用户的需求。目前暂不方便透露该款手机是否会延续锤子坚果品牌,但可以确认的是,该项目负责人确实是前锤子科技坚果手机负责人吴德周。

s

  更有知情人士爆料称,节跳动秘密研发智能手机已有七个月,该机将会是一款基础型手机,最快在下半年发布。负责人是吴德周,他是前锤子科技坚果手机负责人,而吴德周目前向今日头条CEO陈林汇报,而且坚果手机官方微博最近也回应最新款手机发布时间或为今天下半年。

sq

  从坚果手机部分机型依然坚持更新到TNT的发货,让我们意识到这个公司貌似还活着,而从之前锤子科技CTO吴德周的淡定回复,再到前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的信心满满,还有老罗在机场疑似被拍到了新产品而引发的风波,又让我们确定了坚果一定还有新产品,如果这款新机真的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小伙伴们觉得它应该是什么样子呢,大家看好坚果手机团队进入字节跳动后的第一款新机吗?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锤科团队 发布新机

上一篇:5G和物联网的火热 驱动AI芯片由云端走向边端 下一篇:苹果入门版新iPad曝光:屏幕要升级至10.2英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