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如何享受视觉盛宴 联想YOGA C940将告诉你答案

行情资讯 PConline原创 2019-07-31 13:23:04
[摘要]近日,联想微博官方爆料,联想YOGA C940即将推出,这款笔记本电脑主打的是4K分辨率的屏幕,P3影视级广色域以及4边全窄边框的设计。

  近日,联想微博官方爆料,联想YOGA C940即将推出,这款笔记本电脑主打的是4K分辨率的屏幕,P3影视级广色域以及4边全窄边框的设计。

  从图片中的样本可以看出,四边窄边框设计让其屏幕几近于无边框,不仅带来了更好的观感之外,也尽可能的缩小了机身的尺寸。而4K的屏幕以及P3影视级广色域的搭配,不仅能呈现出超高的画面清晰度,在色彩上也更加的艳丽,能更好的展现人眼看到的真实色彩。

  这款联想YOGA C940可谓是在屏幕上下了相当大的功夫,可以说是视觉盛宴了,对于有着这么一块屏幕诱人的笔记本电脑,各位小伙伴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视觉盛宴 联想 YOGA

上一篇:曝Windows 10将新增云端下载重装、恢复数据功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