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DxO即将公布联想Z6 Pro评分:榜单要变了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16 10:06:20
[摘要]7月15日晚间,DxOMark官方推特宣布将公布评分的手机是联想Z6 Pro,这是联想首款送测的骁龙855旗舰。

  7月15日晚间,DxOMark官方推特宣布将公布评分的手机是联想Z6 Pro,这是联想首款送测的骁龙855旗舰。

  联想Z6 Pro后置AI四摄,由4800万主摄(光圈为f/1.8)+1600万超广角(光圈为f/2.2)+800万长焦+200万超级视频摄像头(光圈为f/1.8)四摄组成。

  该机支持PDAF+TOF双重对焦,后置双高显指闪光灯,支持4K视频拍摄。功能包括夜景、广角、微距、人像、全景、专业模式、美颜、美体、滤镜等等。

blob.png

  目前DxOMark还未公布联想Z6 Pro的评分,当前DxOMark排行榜上排名前十的机型分别是华为P30 Pro、三星Galaxy S10 5G、荣耀20 PRO、一加7 Pro、华为Mate 20 Pro、P20 Pro、三星Galaxy S10+、小米9、iPhone XS Max、HTC U12+、三星Galaxy Note 9和小米MIX 3。

  其中P30 Pro与Galaxy S10 5G并列第一,分数是102分,荣耀20 PRO与一加7 Pro同为111分,Mate 20 Pro、P20 Pro与Galaxy S10+同为109分,HTC U12+、三星Galaxy Note 9与小米MIX 3同为103分。

  你认为联想Z6 Pro会得多少分呢?

blob.png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DxO 即将 公布 联想 Z6

上一篇:华为发布广告短片《暗夜追光》:P30 Pro出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