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发布广告短片《暗夜追光》:P30 Pro出演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15 11:19:38
[摘要]华为终端官微终于放出了华为P30系列的首部动画短片《暗夜追光》,让人一睹为快。

  华为终端官微终于放出了华为P30系列的首部动画短片《暗夜追光》,让人一睹为快。

blob.png

  短片从一群台灯“越狱”开始,身兼警察一职的华为P30 Pro在暗光下凭借着出色的夜间感光能力与动态追焦能力一直紧追不舍,两者斗智斗勇,最终台灯被逼入死胡同。

  此时台灯熄灯试图逃过追捕,不过最终华为P30 Pro凭借着一点点微光成功捕获台灯们。

  作为华为2019年主打的重量级旗舰,P30和P30 Pro最大的亮点是拍照,官方称P30系列要“改写影像规则”。其中P30 Pro以112分的成绩成为DxOMark后置相机排行榜第一名,其中后置相机拍照部分得分达到了119分,这是迄今为止后置相机最强的智能手机。

  此外,这并不是华为第一次通过电影、短片等形式进行对外宣传。此前流行传播最广的品牌宣传片《Dream It Possible》曾惊艳一时,由华为与好莱坞影视制作公司Wondros共同打造。

  此前的《Dream It Possible》以一个从小心怀音乐梦的懵懂女孩成长历程为主题背景,在祖父和家人的陪伴支持下,讲述了小女孩最终终于成长为钢琴才女,获得成功,而祖父也安详离去的故事。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 发布广告 短片

上一篇:因使用MDM下架的家长控制应用OurPact重返App Store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