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谷歌再爆Pixel 4 支持面部识别和隔空操作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7-30 15:09:56
[摘要]谷歌将会在今年10月份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Pixel 4系列。

  据此前消息,谷歌将会在今年10月份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Pixel 4系列。往常厂商都会对自己的新机十分保密,而今年谷歌却一反常态的多次亲自爆料新机的信息。

谷歌Pixel 4 XL真机曝光 宽额头窄下巴的设计你喜欢吗

Google Pixel 4(双4G)

  产品综述|图片(8)|参数|报价|点评

  网曝Pixel 4系列渲染图

  在公布了Pixel 4的外观设计之后,近日谷歌在新的宣传片里透露了该机的全新功能,内容显示,谷歌在Pixel 4的额头中配备了两个用于面部解锁红外相机、一个环境光/距离传感器、一个Soli雷达芯片、一个点投影仪和一个面部解锁照明灯。

谷歌再爆Pixel 4 支持面部识别和隔空操作

  Pixel 4官方宣传资料

  这些组件使得Pixel 4可以支持包括面部解锁和隔空的手势操作,并且该机的面部解锁使用了3D原深感镜头捕捉面部容貌,会拥有与iPhone上的Face ID类似的高安全性。另外,谷歌还表示,他们正在设计一款与苹果不同的面部识别系统,使其可以在任何方向都能提供流畅的体验。

谷歌再爆Pixel 4 支持面部识别和隔空操作

  网曝Pixel 4系列渲染图

  另外谷歌还表示,搭载着一系列专用组件的Pixel 4在用户的手碰到手机时,该机的面部解锁传感器就已经被激活,面部解锁传感器就会马上开始工作,使得用户可以在拿起手机时直接使用,整个解锁过程一气呵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再爆Pixel4 支持面部识别和隔空操作

上一篇:vivo拓展中东和非洲市场:将推出Y系列智能手机 下一篇:小米打孔屏手机专利曝光:三种集成双前置摄像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