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红米K20 Pro夏日新配色 骁龙855即将上市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19-07-30 14:22:54
[摘要]7月29日,@Redmi红米手机 发微博称“甜甜的夏日,是什么颜色的?”宣布红米K20 Pro全新配色即将上市。

  今年5月底,红米在北京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红米K20 Pro。作为红米独立后推出的首款旗舰产品,该机配置不俗,并拥有冰川蓝、碳纤黑、火焰红三种配色可选,售价2499元起。7月29日,@Redmi红米手机 发微博称“甜甜的夏日,是什么颜色的?”宣布红米K20 Pro全新配色即将上市。

红米K20 Pro全新配色即将上市

  红米K20 Pro全新配色即将上市

  从红米官方所发的海报来看,红米K20 Pro的新配色可能是采用淡黄色和淡粉色为主,并采用渐变的设计方式,机身顶部为淡黄色渐变,机身底部为淡粉色渐变,看起来青春亮丽。另外,在配置上,我们已经知道红米K20 Pro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前置2000万像素升降式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像头,配备一块4000mAh电池,并支持27W快充。

红米K20 Pro

  红米K20 Pro

  得一提的是,近日以来,有很多手机都陆续推出了新配色,比如荣耀20 PRO推出冰岛幻境配色,红米Note 7系列推出新配色镜花水月,vivo X27推出印象夏日等,这些手机新配色多采用白色、蓝色或粉色为主配色,整体看起来相当清爽,应该都是各个手机品牌为了迎接夏天而推出的新配色。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红米K20 Pro夏日新配色 骁龙855即将上市

上一篇:苹果自研芯片重投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基带业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