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Linux Lite 4.6 发布首个RC版本

手机行情 开源中国 2019-07-30 14:09:01
[摘要]Linux Lite 是一个对新手友好的Linux发行版,它基于Ubuntu的LTS发布,并以Xfce桌面为特色。

  Linux Lite 4.6 RC1发布了。Linux Lite 是一个对新手友好的Linux发行版,它基于Ubuntu的LTS发布,并以Xfce桌面为特色。Linux Lite 主要针对 Windows 用户而设计,其目标是提供一整套应用以帮助用户完成他们的日常电脑活动,包括完整的办公套件、媒体播放器和其它必要的日常软件。

\

  主要更新如下:

  Lite Welcome 有一个新的主题选择器,可轻松选择浅色或深色主题:

\

  Lite Welcome 中还添加了一个新的 Keyboard 和 Num Lock 部分:

\

  帮助手册新增音量切换教程:

\

  更新了 Lite Sources:

\

  CPU 性能模式插件 xfce4-cpufreq-plugin 已作为选项添加到托盘中。 可右键单击任务栏>面板>添加新项目>CPU 频率监视器来选择它

  新壁纸

  Papirus 图标主题更新到最新版本

  程序更新:

  Kernel:4.15.0-55 (自定义内核也可以通过存储库获得版本3.13 - 5.2)

  Firefox:68.0.1 Quantum

  Thunderbird:60.8.0

  LibreOffice:6.0.7

  VLC:3.0.7

  Gimp:2.10.12

  Base:18.04.2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Linux-Lite4 6 发布首个RC版本

上一篇:苹果自研芯片重投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基带业务 下一篇:Galaxy A80迎更新:自拍加入自动对焦功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