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华为Mate 30或采用双主摄方案 采用定制传感器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7-25 09:21:09
[摘要]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华为Mate 30系列或将采用双主摄方案,而且双主摄的CMOS均为大尺寸传感器。此前微博博主@i冰宇宙也曾爆料 ,采用双主摄方案以后,华为Mate 30系列很有可能将不会使用升降结构。

  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华为Mate 30系列或将采用双主摄方案,而且双主摄的CMOS均为大尺寸传感器。此前微博博主@i冰宇宙也曾爆料 ,采用双主摄方案以后,华为Mate 30系列很有可能将不会使用升降结构。

  

华为Mate 30或采用双主摄方案 舍弃升降结构

  爆料显示,双主摄方案为:一颗半定制1/1.7英寸的传感器,参数为4000万像素,华为与索尼定制的IMX600系列;另外搭载一颗更大底的定制传感器,参数目前未知。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将采用8000万像素摄像头,但考虑到当下技术的发展,可行性并不高。而爆料的这个8000万像素很有可能就是指双主摄方案——两颗4000万像素摄像头。

  按照以往惯例,华为Mate系列拍照方面都会延续上半年P系列的硬件规格,但今年似乎有所改变。根据爆料显示,华为Mate 30系列或将采用一块视觉效果极为震撼的瀑布屏。

  到目前为止,种种爆料信息已经我们十分期待华为Mate 30系列了,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心动呢?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 30 双主摄方案 定制传感器

上一篇:执掌光影的魔术师 nova5系列外观设计看点全解析 下一篇:Switch手柄出现"偏移"? 传任天堂将无条件维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