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天玑1000+!新版“华为Mate 40”曝光!没有麒麟芯太遗憾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2-01-26 11:07:09
[摘要]去年,一款搭载华为麒麟985 5G芯片的鼎桥N8 Pro手机引起了业内非常大的关注,该机最特别之处就是搭载了如今华为自家都罕见的麒麟5G芯片.

  去年,一款搭载华为麒麟985 5G芯片的鼎桥N8 Pro手机引起了业内非常大的关注,该机最特别之处就是搭载了如今华为自家都罕见的麒麟5G芯片,拥有完整的5G规格,可使用5G网络。

  在鼎桥N8 Pro后,一款编号“TDT-MA01”的新机拿到3C认证证书,消息称,该机类似华为Mate 40E。

  今日,据博主@旺仔百事通 爆料,鼎桥这个Mate 40正式版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

  据悉,天玑1000+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ARM Cortex A77+Mali-G77架构设计,八核CPU主频为2.6GHz。

  与鼎桥N8 Pro相比,这款鼎桥“Mate 40”正式版没有搭载麒麟5G芯片确实有些遗憾。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曝光的鼎桥产品规划路线图来看,鼎桥内部规划的产品远不止这些。

  根据图片显示,鼎桥还可定制Mate系列、P系列、Nova系列、畅想系列手机,还有WATCH GT系列手表、手环系列,甚至还包括大屏幕的MatePad系列和智慧屏系列等产品。

  不难看出,鼎桥的产品线已经十分全面,几乎覆盖用户需求量最大的所有带屏幕设备。

  据了解,鼎桥通信的前身为诺基亚和西门子的合资公司诺西,现由TD TECH HOLDING LIMITED 100%控股,这家母公司由华为和诺基亚香港共同投资,同时鼎桥通信的管理层名单中还有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其在该公司担任董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天玑1000+!新版“华为Mate 40”曝光!

上一篇:第四大运营商5G广告现身:放号成悬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