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公益在路上,西安国美地球保贝第一站,把环保“袋”回家

国美 西安国美 2019-07-24 11:27:42
[摘要]7月20日在国美三家门店同时举办了地球保贝项目的第一站——“国美&阿拉善SEE&FM916地球保贝·把环保袋回家”的环保公益亲子活动

       相信很多熟悉国美的老朋友都知道国美坚持做公益已经很多年了,在去年西安国美18周年庆之际,特别联合FM91.6共同发起了一系列天使童画公益活动,在数百公里盘山路的艰辛行程中,数百个披星戴月的日夜里,为孩子们助梦圆梦。如今西安国美将视角无限放大,投入到地球的视野中,2019年西安国美19周年庆之际,国美联合阿拉善SEE和FM91.6携手发起新公益“地球保贝”项目。

25025216.png

  7月20日在国美三家门店同时举办了地球保贝项目的第一站——“国美&阿拉善SEE&FM916地球保贝·把环保袋回家”的环保公益亲子活动,通过垃圾分类小竞赛、环保知识讲堂等形式和小朋友以及家长互动,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认识到爱护环境、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和意义!既有趣又有教育意义,还能为环保事业做贡献。

q3ycd25a.png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用提前给大家准备好的画笔和帆布包,还有垃圾分类的玩具垃圾桶做起了游戏,开心的漾起甜甜的笑容,在绘画老师指导了绘画相关技巧的操作与知识点后,小朋友们用画笔在帆布袋是展现了对地球美好的期许。

e2zapxfe.png

  之后孩子们还体验了垃圾分类,老师用游戏的方式,教导小朋友根据不同垃圾的类别把写着不同垃圾的卡片投入对应的玩具垃圾桶中。不仅有好玩的游戏,现场小丑逗趣的气球玩偶也博得了小朋友们的阵阵欢呼。

  最后,由老师和主持人给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颁发公益证书,并且由专业摄影师对每一位小朋友进行摄影,来纪念这一次充实又有意义的活动。

9f69yz39.png

  公益,是企业的使命和责任。国美&阿拉善SEE&FM91.6地球保贝系列公益活动,以推动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为愿景,遵循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者统一的价值观。通过门店、社区举办环保线下活动、环保公益活动的方式缓解西北地区垃圾处理、土地污染、荒漠化等环境问题,积极承担更多的环境责任和社会责任,推动企业的环保与可持续发展建设。

27e9a85c.png

  国美始终坚持公益的初心,在“家•生活”战略的指导下,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国美 家美 生活美”的品牌理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为全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西安国美19周年庆之际,全城为消费者发放千万环保补贴,同时将利用一年的时间在国美卖场举办“变废为宝”、“垃圾分类”等环保公益活动,积极倡导广大消费者进行垃圾分类、购买及使用绿色节能家电等绿色低碳行为,为环保事业做出应尽的一份力量。

编辑:郭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美地球保贝第一站 把环保“袋”回家 国美

上一篇:宝鸡国美厨空间 理想厨房生活的百宝箱 下一篇:卡萨帝Homey系列冰箱新品预售 国美美店预订送戴森吹风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