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Xbox玩家不用担心:xCloud短时间内不会替代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7-22 14:27:43
[摘要] Xbox高管表示,虽然目前云游戏的概念很好,但短时间内不会对主机产生影响。微软之所以推出Project xCloud云游戏,是为未来做准备。

  自从谷歌宣布进军云游戏之后,主机玩家一直担心自己购买的主机会逐渐失去竞争力。特别是微软也推出了Project xCloud云游戏,而且将会于今年10月份开启内测,Xbox用户的担忧将更加明显。关于这个问题,Xbox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主机玩家不用担心。

Xbox玩家不用担心 xCloud短时间内不会替代它

  Xbox

  Xbox高管表示,虽然目前云游戏的概念很好,但短时间内不会对主机产生影响。微软之所以推出Project xCloud云游戏,是为未来做准备。

  当谈到Project xCloud的定位时,Xbox高层表示,Project xCloud的目标人群是没有Xbox主机,并且未来也不打算购买Xbox主机的用户,所以不会影响到目前Xbox主机用户。

  编辑点评:从Xbox高管的解释可以猜测,Project xCloud的订阅价格可能并不是特别低,如果Xbox用户购买主机及游戏的平均每月费用高于订阅价格的话,那么大家都会选择Project xCloud。

编辑:郭宁

相关热词搜索: 主机 微软

上一篇:ERP系统漏洞再现:62所美国高校系统被黑 下一篇:AMD 2020年处理器路线图曝光:移动版锐龙更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