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消息称苹果挖走Xbox工程师,欲打造自家游戏主机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1-28 10:04:02
[摘要]1月27日消息,苹果公司对游戏一直有兴趣,近日出现了一个疯狂的传言,称苹果已经开始挖角Xbox的工程师,欲打造自家的游戏主机。

  1月27日消息,苹果公司对游戏一直有兴趣,近日出现了一个疯狂的传言,称苹果已经开始挖角Xbox的工程师,欲打造自家的游戏主机。

  在上周的Xbox Two播客中,Windows Central游戏记者Jez Corden分享了他最近听到的一些传言。根据Corden的说法,苹果“一直在挖Xbox的工程师”,目的是打造一个游戏主机。

  Jez说他听到这个消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也承认这个消息的来源不是最有可信度的(没有给出具体的细节或证据),另外即使这是真的,他也不知道苹果目前是否已经放弃这个想法。

  苹果公司没有宣布任何打造游戏机的计划,但该公司最近一直在加强其AR / VR开发。

  此外,当被问及还有谁愿意与苹果和微软等其他游戏机制造商竞争时,Corden表示,他认为唯一可能想要正面交锋的公司将是中国游戏公司腾讯。

  目前无法确定苹果游戏机是否会推出,但游戏企业的竞争对于玩家而言是件好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欲打造自家游戏主机

上一篇:iPhone 14将放弃实体SIM卡槽?可能会逐渐过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