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n7停止支持倒数6个月,微软嘶吼速度升级Win10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16 10:21:32
[摘要] Windows 7将于2020年1月14日停止支持,届时Windows 7用户将无法再接收技术支持,安全性更新等文件,用户被黑客攻击的风险也会不断上升。

  Windows 7将于2020年1月14日停止支持,届时Windows 7用户将无法再接收技术支持,安全性更新等文件,用户被黑客攻击的风险也会不断上升。

blob.png

  据Statcounter数据表明,Windows 10在去年12月便取代Windows 7成为台式机及笔记本电脑上的主流操作系统,而这项数据仍在持续成长。今年6月,Windows 10的市场占有率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了10个百分点。同时微软还呼吁尚未完成系统升级的企业与个人用户应尽快把握升级的黄金时间,以享有Windows 10带来高度安全,成本更低,生产力更高的体验。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来自网络的威胁日益严重。现今无论个人还是企业用户,持续更新的Windows 10才是最符合现代环境的桌面操作系统。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Win7 停止 支持 倒数 6

上一篇:华为发布广告短片《暗夜追光》:P30 Pro出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