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智能装备 > 正文

小米手环4 NFC版上线上海公共交通卡

智能装备 新浪 2019-07-12 09:10:32
[摘要]据热心网友分享,小米手环4 NFC版现已上线上海公共交通卡(Beta)。

  据热心网友分享,小米手环4 NFC版现已上线上海公共交通卡(Beta)。

  目前,小米手环4 NFC版已支持上海公共交通卡、深圳通、武汉通、合肥通、长安通、绿城通等城市一卡通,以及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等交通联合卡。

blob.png

  上月小米发布了小米手环4与小米手环4 NFC版。小米手环4采用0.95英寸240×120分辨率AMOLED高亮度彩屏,支持77种全彩表盘主题,一屏可显示45个汉字,显示屏盖板升级为2.5D耐刮花玻璃面板。

  小米手环4内置6轴高精度传感器,支持5 ATM防水,支持了游泳、户外跑、室内跑、健走、锻炼、骑行六大运动模式,其延续了小米手环3上的心率预警功能,心率过高时,手环会自动振动,提醒用户关注,并且小米手环4还支持久坐提醒。

  小米手环4配备了135mAh电池,根据小米实验室测试数据,小米手环4标准版续航约20天,小米手环4 NFC版续航约15天。

  小米手环4 NFC版还内置了小爱同学,运动、闹钟、测心率等手环功能都能一句话唤起。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 手环 4 NFC

上一篇:万元价格降至3000左右 洗衣机走进洗烘一体时代 下一篇:关于ETC的这四件事 你必须要了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