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索尼新机Xperia 20曝光 搭载标志性的带鱼屏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10 09:09:24
[摘要] 近日,一部疑似名为“Xperia 20”的索尼新机遭曝光,这款机型正面搭载了修长的带鱼屏,不出所料的是,极致的高屏占比依然不是索尼手机的钻研方向,所以这款手机的上方腾出了较大的面积摆放各种电子元件,而背面依然走极简化设计,前置单摄,后置搭载了双摄配置。

  近日,一部疑似名为“Xperia 20”的索尼新机遭曝光,这款机型正面搭载了修长的带鱼屏,不出所料的是,极致的高屏占比依然不是索尼手机的钻研方向,所以这款手机的上方腾出了较大的面积摆放各种电子元件,而背面依然走极简化设计,前置单摄,后置搭载了双摄配置。

blob.png

网传Xperia 20谍照

  除了外观的渲染图被爆出以外,疑似这款机型的配置信息也遭到泄露,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710 平台,辅以 4GB/6GB + 64GB/128GB 存储组合。

  在拍照方面,这款机型搭载了后置 1200 万 + 1200 万像素双摄组合,其中搭载了双 LED 闪光灯。最特别的是,这款机型搭载了一块 21:9 的 6.0 英寸屏幕,看起来非常修长,同时保证了基本的单手握持。

  索尼大法的设计总是很独特,在一众设计同质化的手机中,索尼的手机的设计语言可谓一股清流。但产品究竟如何,还要靠消费者口碑。我们期待索尼,能再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使用体验。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 新机 Xperia 20 曝光

上一篇:华为Mate 30 Pro手机壳曝光 后置矩形镜头模组实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