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100吋弱爆!这款全球最大电视比你家房子都贵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05 10:40:35
[摘要]提到大尺寸电视,很多人可能会想到三星和索尼推出的100吋电视。不过在奥地利系统娱乐公司C Seed眼中,100吋显然难以满足他们的野心。近日,C Seed 推出了对角线长度为301英寸的户外电视,再次刷新了“全球最大户外电视”的记录,售价150万美元,不是一般人买得起的。

  提到大尺寸电视,很多人可能会想到三星和索尼推出的100吋电视。不过在奥地利系统娱乐公司C Seed眼中,100吋显然难以满足他们的野心。近日,C Seed 推出了对角线长度为301英寸的户外电视,再次刷新了“全球最大户外电视”的记录,售价150万美元,不是一般人买得起的。

blob.png

  有趣的是,在这之前,“全球最大户外电视”的记录同样是这家公司创造的。2013年,C Seed和保时捷设计工作室(Porsche Design Studio)联合推出了201英寸的户外电视;2017年又推出了262英寸的C Seed 262,都刷新了当时的世界纪录。

blob.png

  这款全新的301英寸电视采用碳纤维和钛金属打造,折叠使用了7个面板,在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将其升降至地面之下。在需要使用的时候可以从家中地下升起,25秒时间就可以完全升到6米的高度,然后7个面板展开和互相锁定需要额外40秒的时间。经过一分钟左右,这台301吋的超级电视就呈现在你面前。

  

blob.png

  有人可能会问,户外风这么大,它不会被吹倒么?放心。这款全球最大的户外电视能够承受50公里/小时的风力,相对于体积来说重量仅仅为1650千克(3,637.6磅)。

blob.png

  同时画质方面也大可放心,这款电视内置了大约3,956,736个LED,其光度等级为4,500尼特,这意味着它可以在直射阳光下观看,对比度为4,500:1,48位色深支持281万亿色的显示。

blob.png

  当然,想要拥有这样一款电视,除了要有足够的钱,还要有一个相当大的后院。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全球 最大电视

上一篇:王腾:小米MIX 4将使用比三星6400万GW1更好相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