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王腾:小米MIX 4将使用比三星6400万GW1更好相机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04 09:31:37
[摘要]IT之家7月4日消息 前天,小米发布了小米CC9,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支持Game Turbo 2.0,采用了4800万像素镜头。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在微博上回答了很多网友的问题,比如部分小米CC9e用索尼IMX582做二供。除此之外,王腾还表示小米MIX 4将使用比三星6400万 GW1更好的相机。

  IT之家7月4日消息 前天,小米发布了小米CC9,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支持Game Turbo 2.0,采用了4800万像素镜头。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在微博上回答了很多网友的问题,比如部分小米CC9e用索尼IMX582做二供。除此之外,王腾还表示小米MIX 4将使用比三星6400万 GW1更好的相机。

blob.png

  据悉,5月9日,三星电子推出了两款新的0.8微米(μm)像素图像传感器,一款是6400万像素三星ISOCELL Bright GW1,另一款是4800万像素ISOCELL Bright GM2。

blob.png

  按照王腾的意思,小米MIX 4将搭载比6400万像素三星ISOCELL Bright GW1更好的相机,借助更好的硬件,小米MIX 4有可能在DxO排名的上达到新的高度。

blob.png

  目前,DxO上最高分由华为和三星两款旗舰占据,小米9以107分排8名。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 MIX 4

上一篇:华为Mate30系列渲染图曝光 摄像头闪光灯组合为X排列 下一篇:小米CC9页面出现苹果Memoji广告 官方回应将严肃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