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荣耀实力之作!挖孔屏+麒麟980+4800w,配置不输iPhone xs

手机导购 搜狐 2019-07-04 11:16:53
[摘要]手机市场变化规律说白了就是新手机替代旧手机,新手机发布加速旧手机退出市场,因为今年上半年手机市场太繁荣了,于是极大的加速了这个规律,很多发布只有半年的优秀手机不得不遗憾出局,不过这其中也有一款手机上演了一次最后的黑马逆袭,同样都在降价,荣耀V20配置不输苹果,价格更是吊打iPhone XS。

blob.png

  手机市场变化规律说白了就是新手机替代旧手机,新手机发布加速旧手机退出市场,因为今年上半年手机市场太繁荣了,于是极大的加速了这个规律,很多发布只有半年的优秀手机不得不遗憾出局,不过这其中也有一款手机上演了一次最后的黑马逆袭,同样都在降价,荣耀V20配置不输苹果,价格更是吊打iPhone XS。

blob.png

  荣耀V20发布仅仅不到半年的时间,这次降价销售更多的是为了新手机的销售让路,其采用了视觉冲击力强大的挖孔屏设计,最新的几款荣耀手机采用的都是这样的设计,分辨率为2310×1080,显示效果出色,支持后置指纹解锁技术。而iPhoneXS采用则是刘海屏设计,定制的OLED屏幕,还有金属边框的设计,颜值高耐用性更强,支持面部识别技术,速度非常快,安全性也有了非常大的提升,解锁手机或者用来支持非常方便快捷。

blob.png

  配置方面荣耀V20搭载的是华为自家的麒麟980处理器,最高有8+256G的大运存组合,运行流畅,麒麟980处理器的优势在于其对拍照性能的提升,荣耀V20后置拥有4800w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10倍数字变焦技术,其拍照实力非常强大,大家是不是也心动了呢?iPhone XS的优势之处在于A12仿生处理器与ios系统的配合,强强联合使得苹果手机使用几年后运行依然流畅不卡顿,这也是苹果手机最吸引人的地方。拍照方面iPhone XS后置有两颗摄像头,凭借苹果相机出色的技术优势,拍照非常贴近自然,细节更加丰富,一张比一张出彩。

blob.png

  目前荣耀v20降价后的价格到了2599元,不但拥有超强的性能超低的价格还有4000毫安的大电池,支持22.5w的快充技术,比起iPhone手机的续航刚能力要高出不少,iPhone XS目前的最低售价为7288元,优惠力度也是很大,相比于其他高端苹果旗舰来说,这个价格也是接近冰点了。今天关于荣耀V20与iPhone XS的性能评测就到这里了,大家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荣耀 iPhone xs

上一篇:Android Q改进手势 从屏幕两侧向内滑动即可后退 下一篇:三星提交“Email Plus”商标,为新电子邮件应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